close

昨天學長上線我們兩個開始聊

聊著聊著

學長說有時間的話merry chistmas   party一起ㄑ

因為是在假日 我就說我喬看看

大部分都回家過節囉 所以...................

學長後來回說

不然月底依起ㄑ吃...................

他說都隨我   他又不挑

看我要吃麻辣火鍋還是火烤兩吃.................等

學姐說 很好 還叫我ㄑ勒

還說    那 應該 差不多 就要請他了

整個就是.......................烏鴉飛過

我跟學長 真的真的

只是很普通普通的 朋友

連以前的室友  都說    在一起了啦

兩個這樣搞曖昧很不好

我 真的 沒有     

只是 很聊的來而已

就這樣

我已經被你們給誤會大了

洗不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8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