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ㄑ看老弟的網誌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總覺得

 

好多事情是我都沒在注意關心

 

可是

 

看到他打的內容

 

其實     我也在猜會不會是????

 

現在家裡感覺上

 

就是一團亂     一堆事

 

那       那個還是家嗎?

 

我已經 變得

 

很不喜歡那個地方

 

到底

 

?????????

 

我對未來已經感到很渺茫了

 

我對現在卻是 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現在 未來    我都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8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