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11)跟一位老師在聊天

 

聊到後來

 

我再想著一件事

 

如果 像老師說的一樣

 

我可以ㄑ試試看

 

因為 我們聊了一些幼教的東西

 

也聊了一些文化的差異

 

 聊到客家的東西

 

我覺得   好有FU

 

或許是 真的想做些什麼吧

 

老師也說我剛好可以把它跟幼教作一個結合

 

因為只有少數的幼教師是客家的  

 

這個問題值得我好好思考

 

畢竟 想要轉學 需要很大的勇氣跟家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8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