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在過一天之後 要考試

昨天(05/22)跟著老師ㄑ當志工

要回來的時候

老師問我說要吃什麼還是要喝什麼

我想了一下

就說 不然喝飲料好了

老師請某家的8冰綠

很貴 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還吃了臭豆腐     還不錯吃

老師問說我最怕哪一科不過

我直接回答 英文    因為是死穴

再過來是老師教的 特殊教育     因為考的很細

時間很快的五月份快結束了

再來

很可怕的六月就來了

 

 

開始緊張 也開始害怕

 

也很期待

 

暑假快來吧

 

我要跟姊姊出ㄑ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8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