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才知道

 

原來

 

..................

 

我也不在去理會了

 

因為

 

你的事情        很多人都告知我了

 

我       會看著辦

 

就算       我會受傷

 

也無所謂     反正

 

我都已經傷得體無完膚沒差

 

明白一件事    真的要很久

 

如果         我可以很早就看透      是不是     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    那個答案            NO

 

你自己應該早就該明白的       我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重新和你合好

 

我對你    真的真的    沒有感覺了

 

真的要說     只有      友誼而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ball8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